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109年捐血績優表揚大會 桃竹苗首長親自獻上祝福
撰文/鍾采芳
攝影/黃美惠、宋宛臻
 
       因為疫情關係,109年捐血績優表揚大會取消實體表揚,改採網路公告,以感謝每一位熱血民眾的無私奉獻。新竹捐血中心邀請到服務轄區內的桃竹苗四縣市地方首長,錄製感謝影片,從一開始的電話邀請,縣市首長便一口答應,超級熱血!本次影片包括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新竹縣縣長楊文科、新竹市市長林智堅、苗栗縣縣長徐耀昌等首長,都親自錄製感謝的話,鼓勵大家踴躍捐血。
 
       「再忙,也一定要支持捐血公益!」首站我們來到新竹縣政府,時間接近下班時段,縣長室外仍有許多媒體及等待洽公的民眾,親身經歷更能體會首長們的辛勞,近一分鐘的影片,楊文科縣長透過客語及國語感謝捐血朋友。另外,新竹市市長林智堅、苗栗縣縣長徐耀昌也都是捐血人,推廣捐血活動不遺餘力,每年消防節、警察節都親自出席捐血活動,號召警義、消防弟兄捐血。桃園市市長鄭文燦除了支持捐血公益,更積極推廣捐血,在大桃園地區多處增設捐血亭,方便捐血車停放,嘉惠捐血朋友;過去每年新竹捐血中心的捐血績優表揚大會,桃竹苗地區的縣市首長只要時間允許也一定出席力挺。

新竹縣楊文科縣長錄製捐血感恩影片。

新竹市林智堅市長(左)本身也是捐血人,新竹捐血中心王雲龍主任(右)感謝其熱心公益。
 
苗栗縣徐耀昌縣長(右)支持捐血公益不遺餘力。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百忙中錄製感謝影片,感謝捐血朋友的無私奉獻。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也是定期捐血人,今年獲分離術捐血500單位表揚。他也特地錄製一段話,感謝捐血人的熱心奉獻,並以自身的捐血經驗,鼓勵大家定期捐血。王雲龍主任說,自己是到捐血中心上班後開始捐血,期間為了順利完成每一次的捐血,不論飲食、睡眠及生活作息都相當規律。多年前在宜蘭捐血站擔任站長時,有一天看見一位媽媽,大熱天騎機車載著兩位稚嫩的小女孩到捐血站領血,一問之下,原來兩個小朋友都是血友病的患者,必須長期輸血。媽媽領完血後,頻頻向我們點頭致謝。王雲龍主任深感一袋血不僅救人一命,更挽救了無數個家庭,這一幕烙印他心中。
 
       本身是捐血人,又在捐血中心服務,王雲龍主任給自己的期許,持續保持身體健康,要繼續捐下去,幫助更多的人,也希望大家一起加入這個熱血行列,並謝謝每一位捐血的朋友,不論您捐幾次都是我們心中的熱血英雄,謝謝您!

新竹捐血中心王雲龍主任,超熱血!109年分離術血小板捐血500單位表揚。
 
       為了表達對捐血人的崇敬,捐血績優個人感謝狀直接寄送受獎人通訊處,團體獎狀由新竹捐血中心送交受獎單位,另外,獎章、紀念牌等則通知受獎捐血朋友前往各捐血中心領取。為了感謝捐血朋友人長期以來對捐血活動的支持,特地附上紀念品兌換券,受獎的捐血朋友持兌換券可於5月1日至8月31日至各指定捐血點兌換精美紀念品。
 
       新竹捐血中心將於紀念品兌換處提供具紀念性的拍照相框背板,讓受獎的捐血朋友拍照打卡留念,並於官網上放置芳名錄供大眾公開點閱。新竹捐血中心109年捐血績優表揚大會感恩影片,歡迎民眾點選下列網址或掃行動條碼前往觀賞。https://reurl.cc/MZr1k4
 
 
瀏覽人數:2124
最新異動時間:2021/05/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