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明德獅子會 立夏熱血真英雄
圖、文/邱凱翎
 
  國際獅子會300E1區高雄市明德獅子會於110年5月5日在建工路上高雄銀行大順分行前辦理捐血活動,選擇在立夏的這一天舉辦,獅友們笑說就是熱血沸騰,無關平日假日就是熱愛捐血救人的公益活動。
 
  活動舉辦之前即號召獅友、義工們及親朋好友一同來響應,捐血救人的同時又可以聯繫彼此間的友誼,實為一舉兩得。為了吸引更多民眾捐血,動員大批義工以舉牌或大聲公的方式高舉捐血救人旗幟,不斷的在宣傳。
 
本次高雄市明德獅子會活動的召集人蔡志宏主席表示,有充裕的血源供給病患,再辛苦再累的宣傳一切都值得,最後在大家搖旗吶喊下,捐血當日打破高雄市明德獅子會平日辦活動以來最高紀錄192袋。本屆會長李明憲說社團的口號「熱血真英雄」,就是要宣揚每一位捐血民眾都是真正的英雄。這次的活動結合企業協助辦理,善盡社會責任共同回饋社會,高雄市明德獅子會將愛與幸福散播在各角落,讓病友能夠感受人間溫暖。 
 
高雄市明德獅子會會長李明憲(右四)與召集人蔡志宏(右三)在烈日下號召民眾一起來當捐血英雄。
 
瀏覽人數:2023
最新異動時間:2021/05/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