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余少坤 (1470單位)
分離術捐血 (1468單位)
全血捐血 (2單位)
 
 
 

捐血動機:
因為在岡山區就業,自然而然的有同事邀約就一起前往了解,並且在岡山捐血室捐出第一袋熱血,捐血後的幾天收到檢驗結果,知道自己的血液已經被人使用了,心裡頓時充滿了開心的感覺,原來這就是捐血救人的幸福感,從此定期2~3個月到捐血室報到,之後聽說了分離術捐血的這種捐血方式,測試結果符合資格,才由全血變成分離術血小板的一員,也從此保持持續捐血的好習慣。

特殊感想:
捐血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無論艷陽天、颱風天還是下雨天,只要捐血的間隔滿了,不用通知就會自動到捐血室預約報到。余大哥總是說:「我是一個平凡的人,但是一直在做不平凡的事!」,有些人想做善事,但在金錢上又沒辦法幫上忙的,捐血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自己身體保持健康,能盡一份微薄力量嘉惠病友,這才是最重要的。

(撰文/趙育英)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3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03/02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767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