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曾家禎 (1202單位)
分離術捐血 (1202單位)
全血捐血 (0單位)
 
 
 
捐血動機:
「為善最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固定在台南愛心樓的捐血人曾家禎先生,也是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台南聯絡中心的會員。他第一次捐血在民國77年,那時看到報紙上有報導急用血,抱著救人的心情走到採血室,捐出第一袋後,感覺通體舒暢,自從打破第一次心裡障礙後,從此愛上捐血之路。
 
特殊感想:
從事微電影工作的家禎,有時一進攝影棚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為了能保持最佳的體能來捐血,不讓工作忙壞了身體,家禎念茲在茲地勤練肌肉,每天單槓10下外加健美輪及啞鈴,雖然捐血年資29年了,但家禎腹部卻練就6塊肌,不因年齡增長而放棄理想。捐血帶給他最大的好處是捐完後身體更好,一點也不會感覺累,家禎最喜歡的運動是健美,他期待他這有用的身體能捐到70歲。(張坤杉)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4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03/02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819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