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陳雍周 (1509單位)
分離術捐血 (1502單位)
全血捐血 (7單位)
 
 
 
捐血動機: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雖然只有8個字的標語,但卻是陳雍周先生走了30年的捐血路。他表示,50歲之前捐血感覺是OK的,今年5月已進入甲子之年,但想到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讓他堅持這個理念還是時間一到就來捐血,以前年輕時很執著於次數。雖然現在離捐血年齡大限已近,但還是要好好自我調息保健身體,讓捐血之路能走的更長遠。
 
特殊感想:
服務於台電的陳雍周先生,家住台南市佳里區,記得第一次捐血是在台灣電力公司台南營業所,那時候是在台電當總務的工作,雍周雖然近甲子之年,不因年齡多寡,捐血最大的好處是捐完後身體更好,一點也不會感覺累,因為捐血可讓血液流動的更順暢,血流暢了物內鐡質就能保持平衡,達到身心的舒暢,而捐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善行義舉,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有益自己的健康,更重要的是幫助用血人挽救生命。

(撰文/張坤杉)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3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03/02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840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