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歐陽兆台 (1952單位)
分離術捐血 (1952單位)
全血捐血 (0單位)
 
 
 
捐血動機:
身材高大的兆台,第一次捐血時是在民國69年8月,當初懷抱著一種好奇心理,就像每一個人回答的一樣(捐血也能捐那麼多次哦!),所以才想嚐試看看,自己的身體可以嗎?他一方面做公益挽袖救人,一方面提醒自己要把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這樣才能每次捐血都達陣成功。
 
特殊感想:
他不但熱愛捐血,也喜歡在捐血的地方來服務跟他一樣熱心的民眾。曾經是台南捐血中心的捐血志工,平常熱愛慢跑及騎脚踏車,跑起21公里半馬的他,臉不紅氣不喘神定模樣,就知道他的身體有多耐操了。問及他的捐血動機,他表示,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臣,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捐了那麼長時間的分離術捐血,想到自己沒有太多的能力助人,只有這樣做最實際,也是自己能力範圍,可以做的就一直做下去。

(撰文/張坤杉)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2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03/02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948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