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葉嘉文 (1776單位)
分離術捐血 (1776單位)
全血捐血 (0單位)
 
 
 
捐血動機:
第一次捐血是在18歲的時候,那時因為朋友邀約一起去做好事,所以踏上捐血車,捐完血感覺很開心。因為當時年輕,只覺得捐血有免費的餅乾飲料可以享用又可以幫助別人,真好!

特殊感想:
曾經因為身體不舒服,長達5個月沒有捐血,原本以為和捐血的緣分,就此結束了。沒想到有一天接到護理師關心的電話,問他怎麼這麼久沒來捐血,問他是否還有意願來捐血?葉嘉文說,接到這通電話他非常感動,沒想到還有人記得他曾經非常熱衷捐血這件事情。二話不說前往捐血,就這樣再度踏上捐血的路。一路累積就這樣,捐血次數達1000次,自己都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成績。

「直到生命結束都會記得捐血對我的意義!」葉嘉文感恩的說:「我覺得老天爺非常照顧我,很多人想捐血都不能捐,因為走過生病那一段路,才知道能夠健康的過每一天,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我還能捐血代表我是健康的!」目前在新竹東門國小擔任體育老師的他,希望可以透過自身經驗,讓更多人一起響應捐血,將捐血這件好事,一直傳承下去。

(撰文/鍾采芳)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2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03/02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976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