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廖文政 (1622單位)
分離術捐血 (1622單位)
全血捐血 (0單位)
 
 
 
捐血動機:
以前上班的地方每天都會經過、路過公司附近的峨嵋號捐血車,雖然常常看到捐血車停在那兒,但却從未想要去捐血,很偶然的一天就上車捐血了,廖文政自己也感到意外。他笑說,或許是機緣到了,沒有想到這麼一捐至今竟也捐了21年。做好事,心情愉快讓他一試成主顧,常利用休假時捐血,捐血的形態也從捐250CC、500CC進化到血小板分離術捐血;因為佩服捐血前輩定期捐血不間斷的毅力,他自己也許下志願朝著1千次的捐血目標前進。
 
特殊感想:
平時有在慢跑的廖文政說,定期捐血就像運動一樣習慣了,運動不僅讓他維持身體的健康和體態,每一次的捐血前體檢也都能過關。捐血做好事的好心情讓他充滿活力與對生活的滿足感,無形中也帶給他自己和身邊的人正能量,他也希望能影響並帶動更多的人加入捐血行列。
 
(撰文/林容琪)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2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6/03/02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1054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