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李俊毅 (1533單位)
分離術捐血 (1533單位)
全血捐血 (0單位)
 
 
 
捐血動機:
首次捐血是在當兵的時候,「因為捐血可以放榮譽假!」李俊毅說,當時沒有特別的想法,想說沒捐過血就試試看,能夠救人又可以放假一舉兩得。

特殊感想:
「捐血已經變成生活習慣」,問起為什麼會響應捐血,李俊毅表示就是幫助別人!從來沒想過自己捐血會超過一千次,曾經還因為飲食太油,中斷過捐血。後來覺得捐血可以檢視身體狀況,為自己健康把關,因此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

每兩個星期李俊毅會準時到新竹捐血中心西大捐血室報到,他開玩笑的說:「一轉眼捐血就這樣超過一千次,每一位護理師都從年輕小姐變成歐巴桑。」
 
自己捐血,兒子也捐血,今天暑假兒子滿17歲,跟隨爸爸的腳步一起捐血救人。身教大於言教,在李俊毅父子的熱血之路應證了,李俊毅強調:「捐血這條路會持續下去,一直捐到不能捐為止。」

(撰文/鍾采芳)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2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8/01/24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710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