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曾智勇 (1576單位)
分離術捐血 (1576單位)
全血捐血 (0單位)
 
 
 
捐血動機:
曾先生在他就讀高中時就想要捐血了,那時捐血車到學校時因同學踴躍響應,時間不夠未能完成捐血,服役時再度燃起捐血的念頭,因故依然未能捐血成功,退伍後總算完成捐血心願,一路捐血至今。在全血捐了二、三十次後,護理人員告訴他可以嘗試捐分離術血小板,因此某天他經過捐血中心,就進到採血室捐分離術血小板,開始了他定期捐血的習慣,目前固定每2週捐血一次,每次捐血他都是先載小孩去上學,然後立刻來捐血,結束後才去工作。
 
特殊感想:    
其實他對捐血並沒有特殊感想,開始定期捐血後,他也加入志工的行列,目前擔任社會類及國防類的志工,他覺得捐血及當志工都是為社會做事,目前日常的生活就是捐血及當志工,他也會邀約朋友來捐血,一次次帶朋友來捐血,也將捐血觀念推廣出去。
 
(撰文/林尚賢)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2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7/02/02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615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