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捐血名人堂
 
陳光蘊 (1728單位)
分離術捐血 (1728單位)
全血捐血 (0單位)
 
 
 
捐血動機:
民國84年在軍中服役時,長官告知自願捐血有榮譽假的鼓勵,這讓陳光蘊有了捐血的動力,ㄧ次兩次下來,「捐血」成為他在軍中最期待的事,起初由捐全血一袋250西西開始進而達成每三個月定期捐500西西,在退伍後有較多的時間運用,也開始加入分離術捐血捐出血小板。

特殊感想:
陳光蘊表示,捐血22年,已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更希望自己每次來捐血,都能有效且即時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捐血不僅讓他結識各行業的「血友」,更讓他的人生旅程更豐富多彩,自己原本急躁的性情也有了微妙的轉變,領略到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更加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捐血,除了能隨時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外,最重要的是能貢獻自己身體的一部份,有能力去幫助更多人,只要身體健康狀況允許,我會持續定期捐到屆齡為止,
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加入這個有意義的捐血行動。

(撰文/林容琪)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鄭光惠最後更新日期:2024/01/31 14:39:32
上架日期與時間:2017/03/08 00:00:00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790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