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22期106年12月 更多本期文章
 
「熊讚」出馬宣導捐血
 
 
 
「熊讚」舉起宣傳舉牌與血寶妹一起走上台北街頭宣導捐血。簡吟潔/攝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在長春捐血室巧遇正在呼籲民眾捐血的血寶妹,血寶妹告訴「熊讚」目前血液庫存亮黃燈了!「熊讚」不懂什麼是黃燈,血寶妹告訴「熊讚」:黃燈代表血液庫存偏低,血液庫存只剩4-7天;「熊讚」聽到就很緊張決定要趕快獻出他的熱血,但是要坐上捐血椅時出現一個小插曲,就是平時食量很大的「熊讚」臀圍太大了,一度坐不上捐血椅,在眾人的協助下好不容易坐上椅子才能完成捐血!
 
「熊讚」捐完血後舉起宣傳舉牌與血寶妹一起走上台北街頭宣傳,引來許多民眾圍觀爭相拍照,並且於台北捐血中心粉絲團全程直播,希望人氣滿滿的熊讚可以呼籲民眾前來捐血,幫助醫院的用血不虞匱乏!
 
台北捐血中心洪英聖組長特別頒贈「捐血救人」的錦旗給「熊讚」,除了感謝「熊讚」協助宣傳捐血活動外,亦希望「熊讚」可以定期捐血,因為定期捐血好處多多,不但可以幫助別人還可以促進自己的血液新陳代謝!(陳語婕)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7/12/08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747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