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20期106年10月 - 台南版 更多本地文章
 
新營捐血室飄揚愛的樂章
 
 
 
新營扶輪社長郭忠銓(左二)與社友們新營捐血室,邀約民眾加入捐血行列。謝姒珊/攝
悠揚的樂聲響起,是哪裡在辦音樂會呢?走近一看,是新營捐血室旁有一群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士們在吹奏薩克斯風,原來是新營扶輪社的社員們,在辦捐血活動之餘,還吹奏起拿手的樂器,希望在酷熱的夏日裡,讓民眾在等待捐血過程中,能沉浸在美妙的音樂聲中,用熱血與愛心吹奏出感動生命的樂章。
 
新營扶輪辦捐血活動已近十餘年,總覺得一群人坐在那只是聊天服務捐血人有點一成不變,因此大家商量著,在綠都心公園常有人舉辦音樂會,何不來做個結合呢?因此大家捲起衣袖,將看家本領展現出來,隨後還找來興國中學的同學們樂器表演,有吉他、烏克麗麗、電吉他等,贏得了滿堂采;現場不但捐血活動熱鬧滾滾,社員與同學們的盡力演出,讓活動更是增色不少。
 
以往頂多百袋餘的捐血活動,當天在郭忠銓社長及社員的努力邀約下,計募得捐了226袋(每袋250ml)熱血的佳績,讓新營地區的民眾在熱血公益之餘,也在悠揚的音樂聲中,度過了難忘的夏日音樂饗宴!陳修戎)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7/10/12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973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