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當」你「肯」捐血之菓然就是你
撰文、攝影/劉品寬(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
 
  「我年輕,我捐血!」是由弘光護理系學會辦理本學期最盛大的全校性捐血活動,9月24~26日在校內的第二會議廳前廣場盛大舉辦,三天內經過全校師生的努力總共募集到了319袋熱騰騰的血,這次很特別的跟校內菓子多元廚藝烘培社共同舉辦捐血,捐一袋血就可以獲得菓子社手工製作的擠花餅乾,因為有了這次的合作,捐血袋數也超出我們的預期,每天都破百袋,也因為捐血中心跟「當肯」合作,有了當肯可愛的插畫包膜捐血車,吸引了不少喜歡當肯的粉絲前來捐血,而且捐血還有送當肯的專屬禮物,收到的人都相當的開心。
 
  陳同學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捐血,捐血前也猶豫了很久,因為我很怕針,而且看著自己的血一直流覺得好可怕,但因為有系學會的人鼓勵我,跟我說捐血其實不只幫助別人,對自己的身體也是有幫助的,捐血可以把舊的血換掉,讓身體自行製造新的血,所以我才在他們的陪伴下,完成了我的第一次捐血,而且捐完血還有手工餅乾跟當肯的紙膠帶可以拿,超值得啦!雖然一開始很害怕,但經過這次的經驗讓我想讓更多人知道捐血其實不可怕,所以我也在捐血車旁,拿一些手拿板拍了IG限時動態,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
 
  因為有大家熱情的參與,才能讓活動更加的圓滿,當然捐血不可能只有這一次,下一次捐血在今年的12月24~26日,地點一樣也在第二會議廳前廣場上捐血車,第二次我們是跟餐旅系聯合辦理,一樣只要捐血,我們就加送熱騰騰的補血紅豆湯,我們聖誕節前等妳喔,不見不散!

當肯捐血活動在校園內吸引很多同學參與。
瀏覽人數:4049
最新異動時間:2019/10/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