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志工潘鳳玉

圖、文/曾曉雲
 
  民國81年時潘鳳玉小姐當時35歲,因為孫越先生的那句「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的捐血廣告,啟動了潘鳳玉的捐血動念,最初的動機是想捐血救人。自84年起加入捐分離術血小板的行列後,固定二週一次的預約捐血成為她的生活日常,至今捐血次數也已超過千次,為了達成能定期持續捐血的計畫,自己更加注重飲食健康及維持充足睡眠,也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深刻體會到要知福、惜福,捐血也讓她感受到有被需要以及可為社會貢獻的成就感。
 
       93年她加入台北捐血中心的志工團隊,每週一次志工輪值,不只服務前來捐血的熱心民眾,同時也結交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志工與捐血朋友,在捐血的里程留下滿滿美好的回憶。「捐血有愛 因為你在」邀請大家一同加入捐血救人的行列,共同為需要用血的病患盡一點心力。
 
樂於助人的潘鳳玉小姐定期持續捐血。
 
瀏覽人數:454
最新異動時間:2024/03/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