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際獅子會300-B5區攜手桃園市消防局舉辦捐血月活動

圖、文/鍾采芳
 
       國際獅子會300-B5區各分會獅友們及桃園市消防局,於113年1月9日攜手擴大辦理捐血月活動,號召熱血消防員及民眾一起響應。
 
113年捐血月國際獅子會300-B5區結合桃園市消防局辦理捐血活動。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致詞時表示,為了即將到來的春節年假,需要儲備醫療用血以應需求,感謝桃園消防局及國際獅子會300-B5區發起大型捐血活動,並感謝新竹捐血中心出動4部捐血車;血液無法取代,呼籲市民伸出手臂、捐出熱血,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出席113年捐血月活動致詞。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感謝國際獅子會300-B5區及桃園市消防局動員消防與警義消,利用勤務空檔捐血,以實際行動救人。每年春節前容易缺血,捐血人明顯變少,但醫院用血量大,血庫常常拉警報,希望大家愛心不放假,踴躍前往各捐血站室捐血。
 
       國際獅子會300-B5區總監翁明哲也以身作則率先捐血,他表示捐血救人很有意義,做公益行善要即時。呼籲大家定期捐血,尤其過年期間希望血庫不缺血,幫助用血病患安心過年。
 
國際獅子會300-B5區總監翁明哲率先捐出熱血。
 
       桃園市消防局長龔永信,感謝新竹捐血中心長年為桃竹苗病患的醫療用血供需不遺餘力,除了設置捐血室提供民眾捐血服務,另外也有捐血車定點巡迴服務,大幅提高民眾捐血意願。桃園市府消防局也特別在捐血活動現場設置防火宣導攤位,藉此提醒民眾,適逢寒冬與農曆年節,皆需注意用火及居家防災。
 
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左2)與桃園市消防局長龔永信(右2)到捐血車上感謝民眾捐血。
 
完成捐血送限量微型積木捐血車。
 
瀏覽人數:393
最新異動時間:2024/01/3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