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竹市119消防節 4輛捐血車齊召民眾捐血

圖、文/鍾采芳
 
       慶祝119消防節,新竹市消防局、新竹市義消總隊與新竹捐血中心,於113年1月19日消防節當天,共同舉辦「活力消防!熱血傳愛!」捐血活動。新竹市政府秘書長張治祥代表市長高虹安到場關心捐血民眾,並頒發感謝狀給活動贊助單位,邀請民眾一同捐出熱血。
 
119消防節,新竹市政府秘書長張治祥(左3) 代表市長高虹安到場關心捐血民眾。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左)謝新竹市政府全力支持捐血公益。
 
響應113年捐血月,新竹市消防局舉辦119消防節捐血活動。
 
       新竹市消防局捐血活動今年邁入第20年,每年皆創下桃竹苗地區當日最高捐血袋數紀錄。新竹市政府秘書長張治祥感謝獅子會援例支持捐血公益,今年更有在地企業加入,共同攜手辦理捐血活動,讓更多民眾一起響應捐血,也讓新竹市119消防節捐血活動更加踴躍,帶動捐血熱潮。
 
       每逢農曆春節前,是最需要大家捐血的時候,打火弟兄們一向踴躍捐血,也藉此帶動竹市捐血熱潮,當日捐入1,171單位,是自93年舉辦以來單日最高捐血紀錄,這19年來共計募得超過10,000 單位血液。
 
       新竹市消防局長李世恭表示,捐血現場一早警義消及民眾就紛紛捐出熱血,感謝新竹捐血中心安排4輛捐血車,加上西大捐血室同步提供捐血服務,讓捐血民眾不必久候,愛心送暖不打結。每年消防節,局長李世恭一定會率先捐血成為表率,已捐血71單位,也是定期捐血人。
 
新竹市消防局長李世恭每年消防節響應捐血。
 
       捐血現場除有消防同仁準備的開場表演,更邀請新竹市義消顧問黃益國與其師吳清田大師現場揮毫春聯,讓前來捐血的民眾提前感受年節氣氛。此外,還有消防弟兄手沖咖啡,供捐血民眾享用,要用滿滿的咖啡香及春節氣氛充滿捐血會場,在溫馨的氣氛下和熱血市民們一起度過有愛、有意義的消防節。
 
捐血活動現場,還有消防弟兄手沖咖啡,供捐血民眾享用。
 
瀏覽人數:184
最新異動時間:2024/01/2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