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捐血雙公益 結合身障兒童棒球賽創佳績

圖、文/陳秀鳳
 
       在大直美麗華舉辦的「2023第六屆LLB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掀起了一場感動人心的捐血募款雙公益活動,由安致勤資公益信託主辦,以棒球賽方式進行捐血活動,吸引了眾多捐血者參與。這場活動不僅為身障兒童提供了展現勇氣的機會,捐血成果更是突破了驚人的紀錄。
 
       活動籌備團隊在活動前積極與身障兒童家庭合作,設計海報並討論如何吸引更多捐血者,除了捐血成功贈送紀念品,還可玩轉盤遊戲抽球星簽名棒球。10月9日當天,儘管歷經連日陰雨,但天氣轉為涼爽,志工團隊全力以赴分工合作,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執行長孟祥淵教練也到場挽袖捐血為大家加油打氣,一起為實現500袋捐血目標奮力拼搏。
 
       14:38分,第一壘已經達成200袋的捐血目標,而到了17:45分,已成功抵達二壘,募集了400袋。在17:50分,捐血總袋數達到434袋,突破了安致勤資公益信託單年度最高紀錄,同時也刷新了單場活動最高紀錄。
 
       全體志工在得知成功達成了500袋的目標歡呼聲此起彼落,雖然未揮出全壘打,但籌備志工與身障兒童家庭的合作以及努力宣傳為這次的捐血活動寫下難忘的一頁。更令人振奮的是,安致勤資公益信託對這項活動給予大力支持,這讓志工團隊獲得了肯定和激勵,為圓滿完成捐血目標而努力。活動現場不僅見證了捐血者的無私奉獻,還有身障兒童與志工家庭共同努力的感人一刻。整個過程彰顯了捐血的重要性,讓人感受到愛心的溫暖。
 
       「2023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已經走過六年,這場「最少限制最多參與」的比賽讓人們深刻感受到社區的凝聚力。從初學習練球到大賽完滿結束,這六年見證了身障兒童的成長、家庭之間的支持,以及志工與贊助商的不斷增加。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體現了社會對身障兒童的關懷,也凝聚了更多人的參與,為公益事業注入新的力量。在這個充滿愛心的日子裡,500袋的捐血數量不僅是一個數字,更是共同努力的目標,讓大家更加相信愛心的力量,期待明年的活動再突破創佳績。
 
從小扎根培育社會服務觀念,學生志工於車下邀約捐血。
 
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執行長孟祥淵教練到場加油打氣並捐血響應活動。
 
熱心捐血民眾闔家歡樂參與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77
最新異動時間:2023/12/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