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南市永康獅子會「捐血捐愛」 第11屆捐血嘉年華
圖、文/楊越惠
 
       台南市永康獅子會「捐血捐愛」活動今(112)年已經是第11屆,11月4日在永康探索教育公園舉行。為了讓活動順利進行,永康獅子會全體獅友在活動前一天就到永康探索公園做環境打掃整理維護工作,打掃期間,還有許多民眾主動詢問11月4日活動的內容,看得出永康區民眾對捐血的關注和支持。
 
       活動當日,一大早就有大批的民眾排隊等候捐血,捐血車一抵達,大家就迫不及待地上前登記,現場秩序井然,活動共出動了5部捐血車,將永康探索公園變成了一個捐血嘉年華會,吸引了上千位民眾踴躍參與。
 
       永康獅子會會長王文忠與捐血活動召集人胡進財感謝永康獅子會全體的獅友及眷屬,每年都不吝嗇地出錢出力,讓永康會的捐血活動能夠持續發揮社會效益。台南市永康獅子會當日動員了眾多獅友及眷屬充當活動志工,以及第三代小小獅友,為現場的捐血者提供了無微不至的服務,讓大家感受到永康獅子會的用心和熱情。活動當日共募集了1405袋血源,遠超過了預期的目標,展現了永康區民眾的愛心和熱血。永康獅子會期待著明年再舉辦第12屆的公益捐血活動,繼續為社會傳遞愛與希望。
 
台南市永康獅子會「捐血捐愛」大合照。
 
捐血活動現場捐血人耐心等候,井然有序。
 
瀏覽人數:351
最新異動時間:2023/12/0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