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龍潭捐血巡迴點暫時遷移 期民眾持續前往捐血
圖、文/吳瑜琪
 
       龍潭運動公園因進行整修工程無法停放捐血車,龍潭捐血巡迴定點每月17及27日之捐血車服務調移至龍潭體育休閒園區,10月27日龍潭獅子會於該新地點辦理首場捐血,經由多種管道宣導邀約加上龍潭鄉親熱情相挺,全新地點獲得亮眼成效共172袋血液。
 
       新竹捐血中心得知運動公園整修暫時無法停放捐血車的訊息後,立即另覓他處,考量人潮、捐血車停放、方便性等因素,最後擇定龍潭區東龍路上、黃梅生紀念館斜對面的龍潭體育休閒園區廣場。該處規劃為民眾休閒活動環境,車輛無法進入,新竹捐血中心特別感謝龍潭區公所的支持與協助,同意暫時讓捐血車於此繼續服務。
 
龍潭捐血巡迴新定點:龍潭體育休閒園區。
 
       10月27日捐血車首次開到龍潭體育休閒園區,活動主辦單位龍潭獅子會早早懸起活動布條及定位桌椅,摩拳擦掌等著迎接鄉親,邱靖瑋會長表示換了一個地方,又與原地點稍有距離,實在擔心活動結果,也因此活動前加倍花費心力請會內獅兄嫂們告知、邀約親友,努力傳發活動訊息,所幸這些努力看到了回饋,如同之前原定點,捐血人一早便陸續出現,捐血車上的叫號機也開始發聲,有新面孔、更有固定的老朋友,看到龍潭鄉親依舊熱血澎湃,邱會長與現場獅兄們逐漸減輕了壓力。
 
       除了招呼現場的新知舊雨,邱會長與獅兄們不忘利用空檔聯繫允諾前來卻尚未露臉的親友,也請鄰近里長協助廣播活動訊息,在多管號召下,捐血人紛沓而至。人潮眾多時,活動現場藉橋下地利之便,可避烈日雨水,加上入秋後徐徐涼風,捐血人更有耐心等候,飽滿的血袋漸漸地填滿車上暫存冰箱。
 
龍潭獅子會邱靖瑋會長(左1)率獅兄們圓滿完成新定點首場捐血活動。
  
       新場地首次活動,新竹捐血中心與龍潭獅會感受到龍潭鄉親不受地點影響的大愛,也感謝里長們和龍潭區公所的全力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奔相走告,龍潭捐血巡迴定點每月17及27日改至龍潭體育休閒園區持續為愛心朋友服務。
 
龍潭捐血巡迴定點調整至黃梅生紀念館斜對面。
 
瀏覽人數:1233
最新異動時間:2023/11/2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