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際獅子會300A3區 獅子情傳播愛
圖、文/廖娟華
 
       國際獅子會300A3區總監許玉碧號召各區分會獅友於112年10月8日舉辦「全球獅友服務日」,同步在雙北14個捐血點辦理大型捐血活動。珍愛、快樂、東湖、亞太、圓融、南隆、遠東、百合、友聯、中正、碧湖、集賢、好事達,烏托邦、東驛、典範、領航及聯友獅子會等18個分會獅友投入宣傳募集熱血,捐血成果非常豐碩,募得1,701袋熱血,挹注血庫,滿滿的獅子情。
 
       此次主場設在榮星花園舉辦,國際獅子會300A3區各分會出動獅友百餘人服務現場民眾,推廣視力測驗、糖尿病篩檢、環保宣導、兒童癌症防治宣導等公益,也特別安排視障青少年學童的鼓樂器表演,活動現場豐富活潑,吸引不少民眾參與。
 
       國際獅子會300A3區主席林文斌是擔任此次活動的捐血委員會召集人,親自帶領行政團隊,一早即到14處捐血活動地點巡視,看見各處的獅友們手拿捐血舉牌,對著過往民眾邀約捐血,熱情招呼捐血人量血壓等服務,獅友們的熱情活力,實實在在展現「獅子情、傳播愛」的模範精神。
 
       國際獅子會300A3區總監許玉碧特別表示:「300A3區獅子會長年關注社會公益,推動捐血救人不遺餘力,此次活動如此成功很感謝各分會獅友們全心投入和力挺,以及熱心民眾的善心共同參與。」
 
國際獅子會300A3區總監許玉碧(左7)啟動獅子情傳播愛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A3區會長們在榮星花園啟動捐血並邀約過往民眾參與。
 
捐血委員會活動召集人林文斌主席到木柵忠順廟廣場捐血現場關心致意。
 
集賢獅子會在南海捐血室服務。
 
瀏覽人數:335
最新異動時間:2023/11/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