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市春暉愛心慈善會 集眾人之力辦理捐血活動
圖、文/楊鯉潔
 
       高雄市春暉愛心慈善會於112年9月10日聯合多個協辦單位,在高雄市前鎮區聖天宮舉辦捐血活動。9月3日及4日因海葵颱風撲台,影響血液庫存,之後又因連日大雨影響,血量持續不振。這場活動集合了鄭光峰議員服務處、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捷淨自助洗衣總部、中華電動車二輪車志峰車業有限公司、聖天宮、高雄市長期照顧發展協會附設實物銀行北前鎮店、高雄市瑞祥國小導護志工團、江海豆漿、方師傅點心坊、臺南蛋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協辦單位的參與,再加上地方里長支援,積極宣傳,廣發宣傳單給住戶,提升曝光度。
 
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高桓懋(右6),與春暉愛心慈善會理事長鄭秋蓉(右7),以及瑞興里里長陳俊源(後排)一起舉辦在地社區捐血活動。
 
       愛心慈善會常務理事孫薇雅除協助各項籌備工作之外,鄭光峰議員服務處和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防火宣導大隊瑞隆分隊也積極參與,瑞南里里長張木春與瑞興里里長陳俊源當日親自到場與志工群一同服務捐血人,張木春里長還提供桌椅,方便放置贈與捐血人的禮品,聖天宮提供場地辦理活動。
 
高雄市春暉愛心慈善會現場服務志工群。
 
       當日天氣不穩定,但聖天宮前人潮踴躍,捐血活動開始不久即啟動現場直播叫號系統,讓民眾預估自己可以捐血的時間。也由於捐血者眾,高雄捐血中心加派人力支援,活動當日總共募集了253袋血液,超出原本預計袋數,更有7位首捐,大家都非常振奮。
 
當日天氣不穩定,捐血現場人潮依然踴躍。
 
高雄市春暉愛心慈善會現場服務志工群的孩子,一同參與舉牌號召人群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190
最新異動時間:2023/11/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