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讓愛傳出去」—捐血助勵馨 好事成雙
圖、文/石沛慈
 
       在每個炎熱的夏天,學校捐血活動因為暑假而停擺,高雄捐血中心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讓愛傳出去」的捐血活動,鼓勵學生放暑假時可以到捐血室捐血,保持定期捐血習慣,也能將捐血獲得的捐血紀念品—商品卡,再次捐贈給那些急需物資支援的弱勢群體,讓愛傳遞出去,讓好事成雙。
活動為期兩個月,涵蓋了高雄捐血中心轄區範圍內嘉義、臺南、高雄、屏東、台東與澎湖的固定捐血點,希望能夠喚起各地的熱血青年,響應這個捐血活動。活動期間所募集的商品卡,將全數捐贈給「愛馨物資分享中心」。
 
       令人欣慰的是,捐血現場的捐血人大多很樂意將獲得的商品卡分享出去,因為能額外幫助他人,特別感到愉快且滿足,也有一個新的捐血體驗。令人感動的是,各捐血室的護理人員也展現支持和熱情,希望能為弱勢家庭募集到更多的商品卡,甚至還有護理同仁也慷慨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呼籲同仁們一同捐款,這樣的行動與友善的氛圍,也感染了現場的捐血者,也更願意自發參與這個活動。
最終在護理人員的推動與捐血人的分享下,共募集到了784張商品卡,總金額達39,200元。
 
因為大家的參與,活動有了豐碩成果。
 
至「臺南愛馨物資分享中心」將捐血人的愛心捐出。
 
瀏覽人數:211
最新異動時間:2023/11/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