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亞德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鼓勵捐血回饋社會
圖、文/楊越惠  
 
       亞德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7年創立於台灣,是全球知名專業氣動器材供應商及生產商,規劃捐血活動就像公司製程一樣,從企劃安排、動員捐血、捐血佈署一點都不馬虎。上至董事長下至生產線更是全力支持,並大力動員員工參與捐血活動,提供捐血報名管道、事前掌握捐血人數。
 
       本次活動規劃於3月20日及27日辦理,第一天捐血的陣仗堪稱奇觀,當天出動4輛捐血車服務,公司員工依其報名時段前來,從電腦查詢時一整排的陣容,實感動容,公司更於活動中還特別提供包子、饅頭等美食給員工,可於等候捐血時補充糧食,吃了再捐。雖然是公司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但因為事前充分準備,活動得以進行順利,第一天即捐入648袋血液。
 
       第二天(27日)提供更多時段讓員工參與捐血,亞德客鼓勵員工捐血,不僅落實企業ESG,更展現了企業捐血的效益,兩天共捐入758袋血液。
 
亞德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捐血排隊人潮。
 
亞德客,樂做捐血人!
 
瀏覽人數:616
最新異動時間:2023/11/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