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柚見你,郵你真好!」 屏郵捐血活動郵愛心
撰文/蔡沛宸
照片提供/屏東郵局
 
       屏東郵局每年都會規劃捐血活動,下半年度於9月4日至9月8日在屏東捐血站舉辦「柚見你,郵你真好!」活動,希望能藉此機會,帶動郵局員工以及社區民眾踴躍捐血救人,這個活動不僅是為了響應屏東郵局的社會責任,更是給予我們每一個人成為英雄的機會!此次活動適逢中秋節,應景贈送麻豆文旦,捐血民眾獲贈文旦時都相當開心。
 
       9月5日活動當日,屏東郵局局長許信仁率領郵局員工前往屏東捐血站參與活動。恰巧高雄捐血中心主任洪啟民也在此時到訪屏東捐血站。高雄捐血中心每天需要約2,100袋血液,近年少子化和COVID-19疫情的影響使得血液供應更加吃緊,颱風季節也會導致血液供應不足,特別是在7月至9月間。屏東郵局的活動原定在海葵颱風期間舉行,但由於停班停課的情況不得不將活動延期一天,最後還是募得了635袋血液,這在颱風過後的雨天裡變得更加珍貴。
 
       捐血活動不僅是一個善舉,更讓人們對助人充滿力量;屏東郵局誠摯邀請大家加入捐血行列,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高雄捐血中心主任洪啟民(紅布條中間穿著灰色背心者)、屏東郵局局長許信仁(紅布條右三手持捐血救人小舉牌),一起拍照紀錄熱愛生命的一刻。
 
瀏覽人數:361
最新異動時間:2023/10/3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