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藥師鍾炳耀 支持捐血愛心不斷
圖、文/吳芳青
 
       安南區的宜康連鎖藥局同安店於112年10月1日在藥局門口(台南市安南區同安路235號)舉辦捐血。宜康藥局創辦人鍾炳耀藥師,熱愛公益活動,社會服務不落人後,今年更獲選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也曾任台南市口才學會會長,近期將舉辦百場的公益講座,名為「鍾老師公益講堂」,分享人生經歷與智慧傳承,繼續他的公益人生,其認真與用心的態度,贏得在地生活圈的肯定。
 
       今年是宜康藥局同安店在地服務第27年,捐血活動更是出動二台捐血車,希望能募集更多熱血,造福更多傷病患。今年活動結合了臺南市成功獅子會、自強獅子會、中正獅子會、真善美獅子會一同響應,捐血贈送好禮12件,一早現場就大排長龍,獅子會獅兄獅嫂及志工們各自堅守崗位服務捐血人,現場氣氛非常熱鬧溫馨,捐血民眾也非常守秩序的排隊等待,當天捐血共募集321袋熱血。
 
宜康藥局於10月1日舉辦第27屆愛心捐血活動,出動二台捐血車。
 
宜康藥局創辦人鍾炳耀藥師(中),熱愛公益活動,社會服務不落人後,今年更獲選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
 
瀏覽人數:344
最新異動時間:2023/10/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