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晨曦慈善會 愛在五甲捐血室
 圖、文/楊鯉潔
 
       晨曦慈善會固定每季辦理一次捐血活動,112年9月9日在五甲捐血室,志工群在晨曦慈善會的熱情號召下,走上街頭舉牌號召捐血,臉上洋溢著微笑,熱情的對街上路過的民眾舉著「捐血救人」的牌子招呼。
 
志工熱心站在捐血室門前路邊舉牌招呼經過民眾捐血。
 
       活動開始前,與晨曦慈善會的負責捐血活動的總幹事李松茂先生聯絡及討論。過程中感受到晨曦慈善會一直致力於幫助有需要的人,而捐血是其中一個方式。
 
晨曦慈善會總幹事李松茂先生(右1)與工作人員開心合影。
 
       現場有捐血人說:「捐血對我來說是一種責任,我知道有人需要我們的幫助,所以我來了。」另一位長輩說:「捐血是一份無價的禮物,它可以拯救生命。」
 
       高雄市慈善總會的副座高桓懋先生與晨曦慈善會理事長林永達先生也非常重視此次活動,親臨現場為會友和志工群打氣。活動當日間歇性的下大雨,原以為因此會影響捐血人的意願,但仍吸引了將近100位捐血者,將愛心發揚光大,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
 
高雄市慈善總會的副座高桓懋先生(中間黃色背心者)與晨曦慈善會理事長林永達先生(舉牌者)在活動現場與會員及志工合影。
 
瀏覽人數:388
最新異動時間:2023/10/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