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北榮新竹分院院慶 捐血傳達生命之愛
撰文/鍾采芳
攝影/周浩偉
 
       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慶祝68週年院慶,特地與新竹捐血中心聯繫,112年9月7日與竹東大同獅子會合作,在醫院擴大舉辦「挽袖傳愛,捐血一袋,生命之愛」捐血活動,邀請全院醫護同仁與民眾捲起衣袖,熱心獻血。
 
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慶祝68週年院慶捐血活動,新竹分院院長陳曾基(左6)、副院長陳炫達(左5)率領全院同仁,與新竹捐血中心主任王雲龍(右4)、大同獅子會會長鄭宇翔(左4)合影。
 
       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9月7日院慶這天舉辦捐血活動,由院長陳曾基帶領大家一起做公益。院長陳曾基表示,同樣是醫療體系,了解血液的重要性,很開心同仁透過活動一起慶祝院慶。當日有許多熱血的民眾響應捐血,醫生、護理師也在百忙中抽空前來。參與捐血的醫生表示,捐血車開到醫院大門口,讓醫護人員可以就近捐血非常方便,有機會獻上自己的一份心力非常開心,尤其身為醫護人員深知捐血是多麼重要及有意義的事,期望可以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引領更多人響應捐血救人的善舉。
    
 
瀏覽人數:400
最新異動時間:2023/09/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