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甜蜜回饋 品匠西點手工蛋糕鼓勵捐血
圖、文/陳冠廷
 
       品匠西點烘焙坊的老闆林金泉,以及幾位志同道合、充滿善意的朋友,自民國110年開始定期贊助手工古早味蛋糕,在台南永福捐血室提供給熱心捐血人;不僅受到台南市區的捐血人喜愛,同時也推動當地社團舉辦捐血活動,到後來更延伸至部隊,部隊弟兄捐完血收到古早味蛋糕後,都回覆超級喜歡、超好吃,詢問度超高,讚不絕口。每當我們有需求時,只要向老闆提出,老闆總是樂意伸出援手,毫不猶豫。
 
       一同贊助的黃小姐表示也是熱心捐血者之一,已經捐超過40多次,「有一次,當我自己前往捐血中心捐血時,收到一份溫暖的意外驚喜。捐血中心不僅提供了我們機會奉獻,還收到了當地店家贊助的食品。突然想到我的朋友也有在經營一家古早味蛋糕店,當老闆聽到這個建議後,立刻提出也要為捐血中心的熱心捐血者製作美味的蛋糕,以回饋他們的善舉。」
 
       老闆林金泉說:「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到更多人。」相信這句話也成為許多人的啟發,即使是小小的善舉,也可以在社會中引發正面的連鎖效應。老闆也希望可以透過這些贊助來回饋民眾捐血,提高社會大眾對捐血的關注,鼓勵更多人參與。他不僅僅在言語上支持,也以實際行動示範,也獲得在地民眾的肯定與支持,用自己的力量影響更多人,是令人感到無比幸福的事情,這種幸福源於能夠在他人生活中播下關懷與支持的種子,讓希望在共同奮進中茁壯生長。
  
捐血人與蛋糕的合照。
 
頒發感謝狀給品匠西點烘焙坊的老闆林金泉。
 
瀏覽人數:1062
最新異動時間:2023/09/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