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崇聖殿功德慈善會 做好事,大家一起來!
文/蔡沛宸
圖/屏東縣崇聖殿慈善功德會
 
       屏東縣崇聖殿功德慈善會成立於民國52年,原先在市區辦事場地狹小且周圍道路進出不便,建築物年久失修且狀況惡劣;因此民國95年在屏東縣內埔鄉隘寮段找到了新址並遷建。該會的志工隊每週日修補道路、探訪和協助急難者,在傳統節日提供米糧和日常用品、贊助獎學金和教學活動或設備等,還提供其他支援給殘障者或弱勢群體。由於血庫缺血的情況日益嚴重,慈善會進行討論並將「捐血救人活動」納入「做好事,大家一起來!」的範疇中,幫助更多病友的同時,也回饋給屏東居民。
 
       在缺血的困境下,屏東縣崇聖殿功德慈善會聽到了需求,為了確保血庫供應不中斷,崇聖殿功德慈善會站了出來,規劃辦更多的捐血活動。
 
       屏東縣崇聖殿慈善功德會在112年4月至5月期間,在高雄和屏東舉辦了「捐血救人做愛心送雞蛋」活動。在這個血液缺乏的時刻,呼籲民眾慷慨捐血,也對鄉親們的愛心捐贈表示感謝。在112年4月至5月期間,共捐贈了2,700盒雞蛋;分別提供了高雄地區1,500盒以及屏東站1,200盒。另外,在4月5日九如鄉圖書館前舉辦的捐血活動,共有68人捐血,捐血袋數達99袋。
 
       捐血不僅可以幫助他人,也有助於自身的健康,在缺血困境中,多方善心人士和屏東縣崇聖殿慈善功德會的大力支持,完整體現了社會各界對公益事業的關注和支持。
 
屏東縣崇聖殿慈善功德會主委何貴東(右4) 在崇聖殿前留影。
 
瀏覽人數:321
最新異動時間:2023/09/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