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熱血 郵愛心」 七夕情人節約會在北安
圖、文/吳芳青
 
       七夕情人節約會何處去?北安捐血室在七夕情人節當天結合臺南郵局舉辦「捐熱血 郵愛心」捐血活動,當天捐血成功就送黑琵或黑熊情侶抱枕,臺南郵局特別加碼贈送「郵局便利箱/情人節郵票印章組」,當天在「北安捐血室」打卡即贈送一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活動現場一早就湧現人潮,不論是男女情侶、夫妻、單身、或是帶著前世情人來到現場,讓現場充滿滿滿的幸福感,現場的志工還會幫捐完血的民眾拍拍立得留下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回憶,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表情,臺南郵局尤素珍副局長也親臨現場挽袖捐血做表率,並號召民眾及放暑假的學子們,一起來捐血做公益,幫助緩解近期缺血的危機。
 
       除了七夕情人節活動,臺南郵局的捐血週活動也在台南地區各捐血室舉行,期望民眾可以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尤其是在3月剛成立的北安捐血室,室內空間寬敞舒適,好停車,民眾有經過都可以進來體驗一下臺南最新的捐血室。
 
七夕情人節當天臺南郵局尤素珍副局長(右3)率領同仁到北安捐血室捐熱血。
 
當天捐熱血的民眾臉上的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瀏覽人數:336
最新異動時間:2023/09/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