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恩主公慈善會 捐血救命功德無量
文/吳幸如
圖/岡山捐血室提供
 
       8月27日的陽光明媚,正是慈善之愛在岡山區中綻放的日子。當天,由恩主公慈善會主辦的捐血活動在岡山捐血室盛大舉行,成就了一個感人的里程碑:締造408袋的紀錄。這個數字不僅代表了岡山區居民的無私奉獻,更象徵了愛與關懷的無限力量。
 
       恩主公慈善會一直以來致力於幫助有需要的人,捐血活動是他們的一個重要舉措,通過這個活動,他們能夠為全台正在等待救命血的病友們,提供珍貴的生命支持。今年的捐血活動特別引人矚目,因為不僅充分體現了愛心,還創造了紀錄。
 
       捐血活動在早上8點正式開始,但早在活動開始前,岡山捐血室外的騎樓走廊已經湧入了許多熱心的捐血者。他們來自不同的年齡層和社會背景,但共同的信仰是捐血能夠拯救生命,這種信仰推動著他們前來捐出熱血。
 
       在活動現場,捐血者們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有的是個人前來,有的是夫妻、爸媽與小孩、情侶,顯示岡山社區對這個活動的熱切支持。捐血過程本身雖然簡單,但對於每位捐血者而言,都是一個充滿愛心的瞬間。捐血室的護理師們以專業的技巧和細心的關懷,為每位捐血者提供了最好的照顧。他們的微笑和溫暖的話語讓捐血者感到舒適和放心。躺在捐血床上,看著鮮紅的血液流入袋子,知道自己正在為他人的生命帶來希望;這一刻,愛心和生命在這裡交相輝映。
 
       捐血活動的成功除了捐血者的慷慨,也離不開恩主公慈善會的堅持和努力。他們提前做足了準備與宣傳工作,確保一切順利運行。會員們積極參與,提供支持和幫助,使得整個活動充滿了團隊合作的氛圍。岡山捐血室也設置了休息區,為捐血者提供飲料和小點心,讓他們在捐血後能夠得到適當的休息和恢復。所有這些細節都表現出主辦單位對參與者的關懷和感謝。
 
       而最讓人驚喜的部分,當然是創造了408袋的捐血紀錄。這一壯舉傳遞了一個強烈的信息:善良和愛心永遠不會枯竭。408袋的捐血量將直接幫助到有需要的病患,拯救了多個生命,這是一個無法估量的價值。捐血活動的成功不僅是數字上的勝利,更是一種精神的勝利。它提醒我們,當我們攜手合作,心懷愛意,我們可以創造出令人驚嘆的成就。恩主公慈善會的這個活動成為了社區的一個典範,激勵著更多人參與慈善事業,為社會的進步和和諧出一份微薄而重要的力量。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誠摯的感謝主辦單位恩主公慈善會、所有參與者和支持者。你們的愛心和奉獻讓這個城市充滿了光彩和溫暖。讓我們一起繼續傳遞愛心,為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高雄市恩主公慈善會理事長陳明河(左3)與高雄市鳳林觀音慈愛會理事高振華(右1)在捐血現場呼籲捐血。
 
瀏覽人數:264
最新異動時間:2023/09/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