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副總統賴清德赴太平宮 呼籲大家挽袖捐血助台灣
撰文/連雅婷
攝影/簡吟潔
 
       財團法人新北市新店區太平宮於112年8月27日舉辦捐血活動,長期關注捐血活動的副總統賴清德知道近期台灣血液庫存量不足,活動當天親自到場關懷並感謝捐血人為台灣人民的付出。曾任成大醫院腎臟內科主治醫師的他,明白血液的重要性,會在公餘之暇挽袖捐血,也鼓勵地方黨部發起捐血活動,全台22個地方黨部都積極投入辦理,維持每個月都安排捐血活動。
 
       賴清德副總統在現場疾呼:「邀請大家捲起袖子捐出熱血,幫助台灣!」在賴副總統的加持下共凝聚了2,150袋的熱血,也是北北基單日募血的最高量。
 
       新北市新店區太平宮秉持關懷社會的理念,全心投入公益活動,持續6年舉辦捐血活動,共募集九千餘袋血液。董事長黃朝安及董監事們更是全體動員擔任一日志工服務捐血民眾,當天陸續湧入1,200多人參與,解救血庫缺血燃眉之急。
 
       活動要結束時,新店太平宮黃董事長已開始籌備明年度捐血活動,他認為「捐血救人」是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只要還在能力範圍內,會一直支持這樣的熱血活動。
 
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到捐血活動現場關懷捐血人。
 
副總統賴清德(前排中)出席新店太平宮捐血活動與廟方人員合影。
 
瀏覽人數:451
最新異動時間:2023/09/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