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NVIDIA輝達公司 用熱血讓愛發光
圖、文/陳淑怡
 
       國際知名AI科技公司NVIDIA再度展現社會公益的熱切關注,自疫情影響,NVIDIA的員工居家辦公,捐血活動暫停長達近4年之久。目前疫情穩定,NVIDIA於112年8月10日再次舉辦捐血活動。
 
       捐血活動的恢復對於社會醫療的意義重大。由於疫情期間人們的移動受限,血液庫存逐漸減少,對於需要緊急輸血的病患造成了極大影響。捐血活動當天,許多NVIDIA的員工自願參與,紛紛前往捐血車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不僅展現了對社會的關懷,同時也展現了公司內部的凝聚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部分員工因出差剛返台,當天雖無法捐血,但因此更了解要捐血成功原來不是想像中容易。這次捐血活動也成為了員工間交流互動的一個良好契機,加強了彼此之間的聯繫。NVIDIA的捐血活動同時也呼籲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當天活動結束共捐入77袋熱血。
 
       捐血是一種社會貢獻,更是對自己健康的關懷。不僅能幫助有需要的人,同時還能檢測自己的健康狀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科技日新月異發展,但醫療用血無法靠AI協助,仍須仰賴健康的捐血者挽袖助病患。相信隨著社會的穩定發展,捐血活動將會在未來繼續舉行,為醫療貢獻一份力量。
 
NVIDIA員工開心捐血成功。
 
員工於捐血車下等候時開心合影。
 
 
瀏覽人數:355
最新異動時間:2023/09/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