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與消防齊肩,捐血延續愛」
撰文/林尚賢
攝影/曹易芳 
 
       消防弟兄從事救災救護工作,看遍生命無常,會比一般人更加了解血液的重要性。今年起在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的指導下,所屬各大隊陸續在血液最短缺的時候舉辦捐血活動,分別是1月19日於十九甲消防分隊前舉辦、3月24日於特搜大隊國光消防分隊前舉辦,透過他們的力量號召更多民眾挽袖捐出熱血,同時也將消防、防火宣導、CPR、AED、捐血等觀念同步推廣出去。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台中市義勇消防總隊第六大隊、台中市義勇消防總隊婦女防火宣導大隊第六中隊8月10日在台中市新光三越捐血車舉辦「與消防齊肩,捐血延續愛」捐血活動,除了捐血活動外現場還有消防知識小競賽及防火闖關等活動。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前來響應,總計當天共有170人捐出261袋血液,會後並於粉絲團開直播抽出摸彩獎項,除了帶動現場熱鬧的氣氛,也為持續低迷的血液庫存注入沸騰的熱血。
 
       今年父親節前卡努颱風在南投山區造成嚴重災情,臺中市政府也由各大隊抽調大批消防員前往支援救災,在救災活動還沒結束時,消防同仁又馬不停蹄地接著舉辦捐血活動,非常感謝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能夠在勤務繁忙之際完成此次任務,讓我們感受到消防弟兄永遠與我們同在,一同為血液募集盡心盡力。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警、義消及婦宣隊共同舉辦捐血活動。
 
捐血活動現場防火闖關活動。
 
一早就有大批民眾熱情響應活動。
 
本次捐血活動海報。
 
瀏覽人數:377
最新異動時間:2023/08/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