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紫南宮特設電箱供捐血車使用 讓愛永不斷電
撰文、攝影/游淳茜
 
       父親節的前幾天,竹山鎮還在下著大雨,不禁開始擔心起紫南宮的擴大捐血活動,好在老天爺賞臉和土地公的保佑,父親節捐血活動在8月7日的第一天,太陽露臉了,一大早就有大批排隊人潮,把對父親的愛擴大為熱血。
 
紫南宮水濂廣場一早就有大批的排隊民眾等候捐血。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一早也來到水濂廣場,他表示:「由於台中捐血中心血液庫存量持續不足,因此紫南宮特別在父親節前後3天除了捐血贈錢母活動,捐500C.C.還加碼贈送紫南宮套幣。採用柴油為引擎動力的捐血車需於作業時間怠速發動,所排放的廢氣對環境與捐血民眾均造成不良影響,捐血中心也在逐漸改以油電捐血車作業;紫南宮安排的捐血場次非常多,為此特別設置電箱供電,提供油電捐血車作業,特別感謝台中捐血中心為大眾著想,改為使用電力供應的捐血車解決引擎聲與廢氣問題。」現場為台中捐血中心第一部油電捐血車啟動電箱,不少捐血民眾一同見證,象徵一起捐血做公益的愛永不斷電、源源不絕,捐血救人的同時也不忘愛護地球與保護健康!
 
邀請現場捐血人一起見證電箱的啟用。
 
       3月份向紫南宮莊主委表示台中捐血中心即將迎來第一輛油電捐血車,主委聽到捐血中心的需求,立即斥資裝置電箱供車輛接電,未來捐血車來到紫南宮都能接電使用,更令人感動的是莊主委說土地公一定會幫忙負責相關費用的,讓我們心懷感激,也在啟用儀式時特別獻上感謝狀。未來前來紫南宮的捐血車將盡量以油電車服務大家,一同做環保。
 
台中捐血中心特別頒發感謝狀給紫南宮主委莊秋安(右),謝謝紫南宮對於捐血活動的大力支持。
 
       8月7日到8月9日為期三天的紫南宮父親節擴大加碼捐血活動,一共募集到1,335袋血液。現場有民眾表示,以往因為體重的限制而無法捐血,這次能夠有機會拿到兔年金錢母,真的非常謝謝土地公邀請大家,在父親節這個特別的日子,信眾們一同來紫南宮捐血,給父親愛與祝福,一起捐血幫助每一個生命在關鍵時刻能夠平安順利渡過,相信土地公、土地婆會保佑無私奉獻的信眾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瀏覽人數:433
最新異動時間:2023/08/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