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臺中市虎爺慈善關懷協會 祝壽虎爺辦理捐血活動
圖、文/楊雅媞
    
       臺中市虎爺慈善關懷協會於112年7月23日(農曆6月6日)虎爺聖誕千秋當日首次在台中市太平區茶寮福興祠舉辦捐血活動,本次活動共有89人捐血,總計募得136袋血液。
 
       臺中市虎爺慈善關懷協會主委張育修先生表示,以往協會在虎爺生日的這天都會舉辦祝壽餐會,今年有別於以往,把吃吃喝喝的錢省下來辦理有意義的活動,因為最近時常在新聞及廣播聽到中部地區缺血嚴重,所以努力促成本次捐血活動,希望可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邀請附近的信眾及居民一同來凝聚愛心,傳承生命之愛。
 
臺中市虎爺慈善關懷協會捐血活動現場。
 
       活動當天,茶寮福興祠早早就聚集了許多臺中市虎爺慈善關懷協會的志工,穿著顯眼的黃色志工背心熱心地迎接每位前來的捐血民眾,主委還特別邀請了太平區福隆里黃楷能里長、太平區興隆里張閩南里長以及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車籠埔分隊隊員一同至活動現場參與本次活動,又重金禮聘台中十甲振梨園北管團至現場演奏為虎爺祝壽,現場鑼鼓喧天,喜氣洋洋。張主委也很開心的分享,已經連續3年在虎爺生日這天一定會下大雨,但今年辦理捐血活動竟然是好天氣,天氣陰陰涼涼的沒有下雨,也不會太熱,很舒服!
 
臺中市虎爺慈善關懷協會主委張育修先生(中)邀請太平區福隆里里長黃楷能(右1)、太平區興隆里里長張閩南(左1)及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車籠埔分隊隊員(左2)至活動現場一同參與。
 
       暑假期間因為天氣的不穩定,時而高溫,時而下雨,又或是家長與學生外出旅遊,導致捐血人數下降,使得血液庫存非常緊張,常常出現供血不足的情況,非常感謝臺中市虎爺慈善關懷協會有關注到這個狀況,願意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結合辦理捐血活動,鼓勵里民及信眾一同挽袖捐熱血,充裕中部地區血液庫存,願中部地區缺血情形能盡早解除。
 
活動當天邀請台中十甲振梨園北管團至現場表演為虎爺祝壽。
 
瀏覽人數:904
最新異動時間:2023/07/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