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後憲企業集團號召 前憲後憲一起動起來
撰文/林尚賢
 
       憲兵向來是最有紀律的軍種,後備憲兵也是所有退伍軍人組織中最完備的。台中市後憲企業集團董事長林暉智從台中市憲兵隊副隊長退伍後,憑藉著在部隊中所習得的警衛專業成立後憲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經過十多年的努力經營,除了致力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維持現役與退役憲兵學長們的情誼,從成立第三年起就經常協助各後備憲兵團體舉辦捐血活動,去年起該公司就秉持關懷社會宗旨的精神於公司周年慶時舉辦公益捐血活動,號召企業與員工挽袖捐血。
    
       今(112)年台中市後憲企業集團慶祝成立12周年,7月18日在總部前擴大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正逢漢光演習之際,本次捐血活動特地結合了台中市後備指揮部、台中憲兵隊、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等相關單位共襄盛舉,除了在捐血車旁開設國軍人才招募宣導服務站,希望能為國軍招募新血,鼓勵青年學子踴躍報名加入國軍行列以報效國家,同時也推廣全民國防的觀念,並設有消防安全知識宣導攤位,展現企業支持國防、愛家愛民的精神,讓民眾能了解到國防安全與血液庫存同樣重要,也希望能緩解近期嚴重的缺血情況。本次公益捐血活動協辦單位尚有嶺東科技大學EMBA校友會、上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慶不動產逢甲福興店、鐵木家等多家優質企業一同響應,共募得79袋血液。
 
後憲企業集團號召多家民間企業舉辦捐血活動。(照片提供/後憲企業集團)
 
台中憲兵隊弟兄響應後憲企業集團捐血活動。(照片提供/後憲企業集團)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孫福佑局長響應後憲保全捐血活動,孫局長已經捐血137次。(照片提供/後憲企業集團)
 
瀏覽人數:440
最新異動時間:2023/07/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