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喜得用心回饋 讓愛零距離
圖、文/鄭筱蓉
 
       儘管疫情解封,民眾捐血情況有所恢復,但醫院也持續面臨龐大的用血需求,血液庫存短缺。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再次與台中捐血中心合作,舉辦了一場意義非凡的捐血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共同參與,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已邁入第20年,傳承源自長輩的好手藝,堅持提供給消費者安心優質的餐點,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精神,於112年6月26日至6月30日在台中捐血中心所屬七個固定捐血點舉辦「捐熱血 歡喜吃早餐」活動;即使原物料不斷上漲,這次「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仍然提供了多達2,620份招牌三明治兌換券,為捐血人補給一日健康。
 
       謝謝台中地區捐血人的相挺及參與,讓活動得以圓滿成功,除此之外更感謝活動幕後默默付出的辛苦醫護人員與工作人員,有你們真好,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將持續邀請大家定期捐血,讓台灣的血庫庫存能常保充足,也因為您的熱心捐血,讓世界繼續跳動起來。
 
台中捐血中心頒發感謝狀給喜得炭火燒三明治。
 
捐血人開心領到三明治兌換券囉!感謝台中捐血人的熱情參與。
 
 
瀏覽人數:348
最新異動時間:2023/07/1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