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有你「柴」給力! 最萌捐血大使為捐血人加油打氣!
撰文/賴亭安
 
最萌捐血大使「廢柴」快閃明志科技大學,和血寶寶一起為捐血人加油打氣。(攝影/賴亭安)
 
聯手柴語錄 鼓勵捐血人回歸
 
       隨著新冠肺炎的流行步入尾聲,相關捐血限制階段性放寬,捐血人獻出愛心時的顧慮也減少了許多;人群接觸的活動陸續回歸,實際面對面所帶來的溫度終究是難以被其他形式取代的。
 
       中華捐血運動協會為了鼓勵捐血人,特別邀請最萌捐血大使「廢柴」,聯手推出「捐血有你『柴』給力!」活動,製作宣導紀念品 「柴語錄聯名款多功能吊飾」,將可愛的「廢柴」結合鼓勵捐血人的話語,希望帶來激勵能量;吊飾共有「熱血英雄」、「熱血勇士」、「熱血英雄請給讚」3個款式,於112年 5月1日至6月15日期間在校園及指定捐血點依人次致贈,贈完為止。
 
柴語錄聯名款多功能吊飾,共有「熱血英雄」、「熱血勇士」、「熱血英雄請給讚」3個款式。(攝影/賴亭安)
 
「廢柴」相見歡 最萌捐血大使融化人心
 
       除此之外,柴語錄更邀請「廢柴」快閃全台5個捐血點,炒熱捐血活動氣氛!活動場次分別為5月3日明志科技大學、5月5日忠孝捐血室、5月10日中山醫學大學、5月11日國立屏東科技大學、5月12日國立中央大學。熱力四射的「廢柴」用滿滿熱情與大家相見,無論是捐血人或是同學都興奮地爭相合照;同時眾人也不忘獻出熱血,5個場次共464人次參與,募得血液558袋。
 
明志科技大學全校性捐血活動合影,左起國際獅子會300B1財務長李彥杰、國際獅子會300B1第一副總監鄭興進;右起國際獅子會300B1校園熱血獅子會創會長陳秋欽、明志科技大學校長劉祖華。(攝影/賴亭安)
 
「廢柴」在鄰近台北忠孝捐血室的東區街頭賣力呼籲,希望讓更多有愛心的民眾來捐血。(攝影/賴亭安)
 
中山醫學大學的同學與「廢柴」合影,為畢業季留下值得紀錄的美好瞬間。(攝影/賴亭安)
 
「廢柴」相當受到同學歡迎,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同學爭相合影。(照片提供/柴語錄)
 
國立中央大學同學、柴柴、活動夥伴與「廢柴」合影。雙柴同框,可愛爆擊。(照片提供/柴語錄)
 
 
瀏覽人數:494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