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陸軍步兵第一三七旅 南威部隊挺捐血
撰文、攝影/陳冠廷
 
       步兵營110年3月由幹訓班改編,111年時因應「提升後備戰力專案」,復編「陸軍步兵第一三七旅」,駐地臺南。
 
       陸軍第八軍團步兵第一三七旅由旅長張岳騰領軍帶領弟兄挽袖捐血,同時也很鼓勵定期辦理捐血活動,該單位目前共有四個營,第一、二營在新化知義營區,第三營及砲兵營則在大內營區。新部隊成立以來共舉辦4場捐血活動,共募集到316袋愛心血液,挹注醫療用血,充分展現國軍愛民助民精神。
 
       旅長張岳騰表示,鼓勵捐血是一項需要持續推動的義舉,之後會配合訓員入營服役階段辦理,使弟兄們有機會認識到捐血這項活動,進而了解捐血的好處。尤其在部隊裡面,同儕相約一起上車捐血,更能帶動大家想做公益的心。此外,部隊也會祭出捐血放榮譽假或者捐血當天延長下課休息時間,鼓勵所屬弟兄以實際行動實踐「把忠心獻給國家,愛心獻給社會」之精神,為回饋社會奉獻一己之力。
 
       部隊從上到下都非常支持捐血活動,對於捐血活動親力親為,不僅號召捐血,活動時長官也都親自帶領弟兄前往捐血。營長與政戰主任排除萬難、即刻救援。感謝每一位力挺捐血的弟兄,也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力,捐血救人。
 
一三七旅弟兄熱血參與捐血救人活動。
 
瀏覽人數:1013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