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雲林縣警局慶祝警察節捐血活動
撰文/蔡暐迪
照片提供/武香男、盧柔伊
 
       雲林縣警察局慶祝112年警察節捐血活動在各界的熱情支持和應援下熱熱鬧鬧地展開,6月7日雲林縣警察局聯合斗六分局在斗六市大學路上的警局後門舉辦了一場意義非凡的捐血活動,斗六市的民眾和警察同仁紛紛熱情響應,一同投身於這項公益行動中。斗六新興宮主委賴建文、斗六福德宮主委林勝裕、斗六市調解委員會主席陳天星以及雲林縣警友會等贊助單位慷慨支援各項紀念品,為這場活動增添了亮點,同時,雲林縣警察局林故廷局長也特別蒞臨現場,帶頭展現了對公益活動的支持和重視。
 
雲林縣警察局林故廷局長(右6)至捐血現場關心。
 
       捐血活動於6月8日移師至北港運動公園,由北港分局和北港分局警友辦事處聯合主辦。此次活動得到了弘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阿甘薯叔有限公司、北港日興堂、祥益花生農產有限公司以及振裕記工廠的慷慨贊助,他們提供了多樣的好禮,鼓勵民眾熱情參與。北港分局分局長陳宏平和二組組長李宗訓也來到現場一起響應捐血。這次警察節捐血活動並不僅限於斗六和北港地區,雲林縣內的其他地區警察分局也共襄盛舉,包括西螺、虎尾、斗南等地,民眾和警察同仁均熱情參與,各地警察分局長官更親自蒞臨現場帶頭捐血,展現了警察力量的凝聚力和對捐血的支持。
  
北港分局於捐血活動同時進行反詐騙宣導。
 
       今年的警察節捐血活動不僅體現了雲林縣警察局對公益的關注和積極參與,也發揮了民眾和警察同仁的力量。捐血活動不僅是為了緩解血液庫存短缺的情況,更是一種對生命的關懷和愛心的體現。警察同仁以身作則,展現警察職業的崇高精神和社會責任感,同時也呼籲更多人關注公益。相信這次活動的將帶來更多的啟發和動力,讓更多人參與其中,共同為社會的進步和福祉貢獻一份力量。
 
瀏覽人數:406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