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宏于電機捐血送愛心 邁向ESG永續
圖、文/宏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位在新北市樹林工業區內的宏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台灣電機產業,近年來更因轉型科技服務業,其產品突破傳統,導入雲端技術的智能配電盤更是榮獲台灣精品獎以及國家品牌玉山獎的殊榮,然而除了產品與技術的創新以外,宏于電機也相當重視環境守護與企業社會責任,因此定期規劃淨山活動、關懷地方獨居老人、愛心捐血等活動。
 
       一早身穿綠色背心的宏于電機人員,就在樹林工業區服務中心內準備捐血活動,此時已經有民眾正在等候,希望能避開捐血人潮,這是宏于電機第三年舉辦公益捐血,每年都號召公司內部同仁、上下游廠商客戶、工業區廠家一起參與希望透過此活動,落實社會關懷,發揮共融共好精神,邁向企業ESG永續發展。
 
       宏于電機此次共募集到214袋血,有好幾位民眾對宏于電機所舉辦的活動都相當有印象,主動詢問下一場日期,深怕錯過了日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度搭配「宏于94要樂活」計畫,如同仁參加捐血,還可以另外得到點數,同仁們皆樂於捲起袖子,貢獻熱血,也希望盡早完成集章樂小卡,以兌換公司36周年限定禮,宏于電機回饋社會的同時,也凝聚員工向心力,成功創造雙贏,堪稱企業優良典範。
 
宏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營運管理處團隊擔任工作人員,儘管忙碌了一天,內心卻充滿感謝與滿足。
 
宏于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的吉祥物電力小兵和智能盤IS-24現身捐血活動。
 
凡參加捐血成功的同仁,可另外獲得集章樂點數。
 
瀏覽人數:680
最新異動時間:2023/05/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