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Be the 1 捐了再GO+!
 
 
  「Be the 1」是美商亞培公司發起的捐血人招募全球性計畫,在世界多國都有推行不同的招募方案或宣導。2016年邀請國際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做為招募捐血人的全球代言人,定期捐血且堅持不懈的C羅,以身做則,堪稱最佳代言人;當時在台灣也獲得授權,並獲得美商亞培公司的協助,於捷運車廂及月台均刊出C羅代言的捐血宣導廣告,引起民眾關注。
 
  2023年,再度與美商亞培公司合作,在112年4月27日~5月31日推出「Be the 1 捐了再GO+!」活動。在少子化及高齡化的人口結構改變雙重影響下,向年輕族群招募捐血越來越不容易,如何讓年輕族群關心醫療用血,教育和宣導是重要的開端,也必須持續不斷的進行。運用年輕族群依賴的社群網路,透過線上活動擴散捐血訊息,也是一個可嘗試的途徑。
 
  活動將與學生們喜愛的Dcard合作,製作捐血車開箱影片,並在校園內進行隨機採訪,探討年輕族群們對於捐血的印象和對捐血的瞭解,讓議題在校園中發散,讓更多學生們注意到捐血課題;結合年輕人關注的藝人、網路知名人物,由他們實際捐血、發揮影響力;最後再鼓勵新世代們勇敢捐血,透過線上分享可參加抽獎活動,給予小小的愛的鼓勵。
 
  「捐了再Go+」象徵著重整再出發、更有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更有動力的意涵,希望透過直接而明確的宣傳,鼓勵年輕人付出行動的動力。活動自4月27日開始至6月16日結束,在此期間,前往捐血並拍照後,至Dcard活動頁面留言或於IG、FB公開發文,並Hashtag #BeThe1donor #捐了再GO #一起熱血躺平捐血,即可參加抽獎,將於6月30日公布得獎者。
 
■ 活動詳情請於4月27日後上各大社群搜尋bethe1、捐了再Go+。

■ Dcard捐血車開箱&校園採訪 
 
瀏覽人數:805
最新異動時間:2023/04/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