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西堤「挽袖捐血,熱血紅不讓!」
撰文/簡吟潔
照片提供/西堤牛排
 
       王品集團邁向「30而立」,西堤牛排力拼募集30,000袋熱血來慶賀30週年,特別攜手四年一度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狂熱募血展開年度捐血活動!
 
       此次活動邀請「經典女孩」艾璐與「職棒新星」戴培峰參與盛事,艾璐為Uni-Girls—統一獅專屬啦啦隊,此次更是率先挽起衣袖,代表捐出第一袋熱血來應援。艾璐表示自己第一次捐血是在日本,受到各個不同風格的捐血室所吸引,想要走訪各個捐血點而開始定期捐血的習慣。回台後,工作較為繁忙,比較難符合捐血條件,但也允諾會努力保持健康的身體才能定期捐血。
 
       戴培峰目前效力於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去年賽季寫下史上最年輕的蹲百捕手紀錄,原希望捐出第一次熱血,但為了球賽訓練沒辦法捐血應援,但也現身現場期待鼓勵更多球迷能替他捐出熱血,挺中華隊、也力挺血庫!
 
       World Baseball Classic(WBC)剛好與白血球濃厚液簡稱相同,缺血期間搭上棒球熱潮,以賽事的「熱血精神」支持捐血盛事!因農曆年假長達十日,募血飽受衝擊,西堤牛排提供「套餐5折券」,在2023年2月10日~13日期間,至指定捐血點完成捐血,每人可獲得1張套餐5折券;此次更加碼抽出4位幸運兒,每位贈送價值5200元的2張WBC賽事門票!
 
職棒好手戴培峰、經典女孩艾璐、西堤總監徐靜怡、台灣血液基金會處長黎蕾(由左至右)出席2月9日活動記者會。
瀏覽人數:501
最新異動時間:2023/02/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