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大同高中80週年慶校長領軍挽袖捐血
撰文/周佳芳老師
照片提供/私立大同高中
 
       私立大同高中111年適逢創校80週年,在12月3日的校慶典禮前,學校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大同80登高踏實—七星山主峰登頂活動」、「熱情大同—挽袖捐血活動」、「80愛鄰—社區清掃活動」、「80週年校慶美展」、「校慶音樂會」、「校友回娘家」…等。
 
       11月18日為大同高中80週年系列的第二場活動「大同80  熱情大同—挽袖捐血活動」,在冬陽溫暖加持下,由校長孔令明及家長會會長張憶佳帶領師生共44人熱情參加這場極具意義的公益活動,讓學生體驗捐出熱血與陌生人串聯的生命流動;年輕學子平時極少有機會服務他人,或是因為怕血、怕痛等原因不敢捐血,這次在學校舉辦的捐血活動中,許多學生能克服心中的恐懼,挽袖捐出自己寶貴的血液,感受到付出的喜悅,為年輕的歲月增添一抹色彩,也與本次活動主題「大同80  熱情大同」珠璧交輝。
 
       來自不同家庭環境的大同學子們,大多是父母捧在手心,呵護長大的成長經驗。在這次熱情響應捐血活動中,能積極參與並且勇敢挽袖「捐血送出愛,幸福迎進來。」透過血液讓需要的人也能重獲健康、得到幸福的滋味。
 
大同高中校長孔令明(右五)及家長會會長張憶佳(右四)、教務主任黃政詩(右一) 、總務主任劉慧芳(左一)、學務主任曾文正(左二)帶領師生熱情參與捐血活動。
 
孔令明校長為人表率、挽袖捐熱血。
 
大同熱血青年踴躍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799
最新異動時間:2023/02/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