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灣高鐵捐血活動 限量高鐵造型抱枕
撰文/鍾采芳
攝影/黎怡君
 
       台灣高鐵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自民國101年舉辦捐血活動,至今邁入第11年,累計募集近1萬8千袋捐血量。今(111)年活動自11月4日起從高鐵南港總公司、台北站及新竹站同步開跑,預計為期一個月全台巡迴辦理捐血活動。
 
       今日在高鐵新竹站,共安排三輛捐血車,活動一早就有高鐵迷排隊等候捐血,他說每年都會參加高鐵舉辦的捐血活動,可以奉獻愛心之外,還能蒐集捐血限定的紀念品。還有許多人從外地,特地做高鐵前來新竹,要響應高鐵首場捐血活動,呼朋引伴、攜家帶眷就是希望大家愛心加乘,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高鐵新竹站一早就湧現排隊等候捐血人潮。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希望大家一起為血庫挹注血源,幫助急需幫助的人!在沿線11個車站及高鐵總公司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為鼓勵大家踴躍捐血,每捐出一袋熱血即可獲贈限量「台灣高鐵造型抱枕」,捐血500CC再加碼。
      
完成捐血送限量高鐵抱枕,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瀏覽人數:1049
最新異動時間:2022/11/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