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竹南大埔大同社區關懷協會 集結眾力首辦捐血
撰文、攝影/鍾采芳
 
       為了號召民眾捐血,雙十愛心不放假,竹南大埔里大同社區文康關懷協會雙十節10月10日當天,於竹南大埔社區辦理捐血活動。活動前擔心地點比較偏僻,加上首次辦理,不敢高估捐血人潮。所以努力宣傳,廣邀社團一起發揮愛心。合辦單位東昇獅子會總幹事莊清年開玩笑地說,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這場活動是集結大家的愛心促成的。
 
雙十連假竹南大埔里大同社區文康關懷協會透過捐血呼籲大家愛心不放假。
 
       皇天不負苦心人,活動九點才開始,一早就有人在排隊,等候捐血車的到來。現場有許多夫妻檔及全家做伴一起來捐血的民眾,響應捐血的民眾表示,竹南大埔地區,平時較少有捐血車前往服務,這次剛好看到活動訊息前來捐血,雙十連假放假之餘還能捐血非常開心。
  
竹南大埔里大同社區文康關懷協會首次辦理捐血活動,一早民眾排隊等候。
 
       竹南大埔里大同社區文康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喬安,感謝所有的捐血人的熱情,當日共有145人次,共捐入261袋血液。理事長陳喬安說自己是當日最後一個捐血人,看見每一位捐血人耐心依序排隊等候,每位護理同仁認真辛苦的為大家服務,非常感動,也希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往後可以持續辦理,讓想捐血的民眾可以就近捐血,挹注醫療用血。
 
 
瀏覽人數:1186
最新異動時間:2022/10/2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