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普仁基金會捐血活動十周年
圖、文/林伯憲
 
       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自102年起開始舉辦捐血活動已經第十年了,在台北及新竹兩地共募得約465萬西西血液。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緣起於民國71年的「中原大學慈暉社社友會」,後經過多年的成長與改革,於民國95年立案為今的「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至今正好40年。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主要為扶助國中以上弱勢家庭學生為主,本持著「普」及「仁」愛之心,憑藉著會友們有限的財力與物力,持續不斷的從事社會公益服務。
 
       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40年來,除了扶助學生度過經濟上的難關,也特別注重品格教育。辦理捐血活動鼓勵受助學生參加,一則鼓勵同學走出校園服務人群,二來教育同學懂得感恩與回饋。憑藉十年來的積極推動,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的募血成績斐然,於108至110年度連續三年獲得衛生福利部績優捐血團體獎項,全體成員都倍感榮耀。
 
       品格教育就如同一朵花蕊,當我們扮演授粉者傳粉之後,他就會慢慢的成長、開花、結果,最終開始一段璀璨人生。捐血觀念的形成也是一段歷程,基金會舉辦捐血活動除了募血之外,也含有教育的成份,我們期望這樣的養份,可以一直傳遞下去,直到永遠。
 
普仁基金會舉辦捐血活動,受助學生也樂於參與捐血公益。
 
瀏覽人數:758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