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支持捐血活動 前鎮警分局長親率同仁現場交通及預防犯罪宣導
圖、文/廖銘瑞
 
前鎮警分局陳志榮特別一一為捐血民眾戴上反光條。
 
  疫情期間血庫儲量不足,高雄市都會樂活發展協會於111年7月9日特別在賴瑞隆立委前鎮服務處前舉辦捐血活動,總募得515袋的熱血。前鎮警分局長陳志榮得知轄內要舉辦公益捐血活動,特別向賴委員請纓,於活動現場設攤「交通安全」、「青春專案」及「預防犯罪」宣導,陳分局長認為透過反覆宣導能將重要的觀念深植人心,降低車禍發生及減少民眾生命財產的損失。
 
  前鎮警分局長陳志榮率同行政組組長、偵查隊隊長、一心所所長及交通組同仁準備豐富的宣導品(環保吸管、環保杯、腳踏車Led頭燈等)至活動現場,其中給長者使用之反光條最受民眾喜愛,陳分局長特別一一為民眾戴上,並仔細說明,於清晨、夜間天色昏暗,戴上反光條出門運動,更能讓其他用路人注意到行進動態,減少事故發生機會,立委賴瑞隆也直呼反光條設計非常貼心,要拿兩個回去給年邁的父母親使用。
 
  前鎮警分局長陳志榮表示,活動現場計有三百多人響應捐血,前鎮分局藉此機會進行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宣導,民眾於付出愛心同時,又可獲得防止交通事故及減少生命財產損失的正確觀念,十分有意義,目前暑期已開始,特別提醒民眾「不超速、不逼車及不無照」,用路多一分留心,則少一分風險。
 
瀏覽人數:755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